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

那些手機殼教我的事

來說說我這個手機殼的故事。
 


今年砸下重金,買下了 Iphone 5S。
當時,為了不讓粗魯的我快速的在機殼上留下傷痕,
買了一個399.-的矽膠保護套。


 沒想到我這保護套太性感了,沒事就自己脫掉,脫掉,脫掉.......

於是,我再度踏上尋找好殼的旅程。
我設定的條件很簡單,就是要能帶一張悠遊卡在後方,又是單殼,而不是皮套的設計。
(相信我,人高馬大的用皮套真的是......)

......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走遍光華竟沒有這樣的東西。
好吧,我覺得很好用的功能,消費者可能覺得很雞肋吧?

轉戰網路賣場,終於找到了可以插卡的殼,但是......

這樣的殼太娘砲
   

這樣的殼太麻煩



   這樣的殼插卡是要插個什麼@%*)&......


   
總算,找到了這一款!


但是......到處問都說,代理商掛了叫不到貨。

後來,終於在Y購上看到它的蹤影,還打對折~
興奮地要下單,才發現.......

......只剩下紅粉的。



紅粉耶~好夢幻啊!!(理智粉碎)
一個虎背熊腰的男人從牛仔褲的口袋裡帥氣的抽出手機要接聽,

結果是超啾咪的「紅粉漂漂殼」!!??(翻桌)

決定了,我要卯起來找到那個稀有品種收服它 (拿出寶貝球?)

在長達120小時的搜索之後,終於在某家賣場的小姐口中,
知道另一家有在賣的消息。(現在的生意人比較不計較賺錢??XD)

......三天後,它終於到了我手裡。




 鋼琴烤漆黑,配上好抓握的橡膠邊條,前後都有平放時防刮的高度差設計,
 

外硬內軟,防止手機直接被殼刮花,
可以收納兩張卡,幾乎是不用帶錢包,
重點是俐落的單殼設計!


 果然,堅持是有意義的。
(其實這篇是勵志文XD)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